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 全部文章 > 台灣時間周三上午 7 時 43 分 正文

台灣時間周三上午 7 時 43 分

时间:2024-03-29 23:40:42 来源:网络整理 编辑:全部文章

核心提示

2024-03-27 09:00比特幣擺脫近來頹勢,分析師說,下一歷史新高價是83,000美元。圖:Shutterstock)全球最大加密貨幣比特幣重新超過 2021 年高點,本周來加密貨幣市場展現強

2024-03-27 09:00

cover image of news article
比特幣擺脫近來頹勢,分析師說,脫近下一歷史新高價是來頹歷史83,000美元。(圖:Shutterstock)

全球最大加密貨幣比特幣重新超過 2021 年高點,勢下本周來加密貨幣市場展現強勁反彈勢頭,新高分析師說,價美下一歷史新高價是比特幣擺 83,000 美元。

比特幣周一(25 日)再次攀升至 70,脫近000 美元上方。CoinMarketCap 網站的來頹歷史數據顯示,台灣時間周三上午 7 時 43 分,勢下比特幣在過去 24 小時漲 0.12%,新高報 70,價美049 美元。

分析機構 10X Research 創辦人 Markus Thielen 周一表示,比特幣擺比特幣突破 2021 年高點 68,脫近000 美元是一個關鍵價位,歷史上,來頹歷史市場頂部再次被測試和突破時,比特幣通常會迎來一波強勁反彈。

Thielen 說,今年是美國大選年,比特幣在大選年的表現往往不俗,歷史上漲幅達到 100%~200%,這也為今年稍晚比特幣上漲帶來了支撐。

Thielen 認為,如果比特幣能夠站穩 68,330 美元,技術上頭肩底形態構成,比特幣將直接衝向下一歷史新高目標 83,000 美元,甚至突破 10 萬美元大關。
 

  • 學習加密貨幣量化交易,加速獲利方程式!
  • 掌握全球財經資訊點我下載APP


  • 上一篇

    香港比特幣現貨ETF 將在上半年有明確消息news cover
  • 下一篇

    比特幣重回7萬美元之際 市場似乎沒人想賣news cover